吃棒冰伐?

月色如洗,春深似海。

三余无梦生端坐于案前,他两手轻置琴弦之上,阖眸沉思一瞬,倏而睁眼。他依循早已熟悉的曲谱,微动雪白的指尖,在细弦上或勾或抚,另手亦随着琴弦震动而适时地轻揉或按压着。

琴音轻快,宛如山间溪流,惬意而舒畅。三余无梦生微挑唇角,将满腔心绪付予琴中。
一种生二树,原是此消彼长,难以共存。现下两树心意互通,再无需互相试探,争锋相对。

诸事已定,误会已解。余下时光,是从前曾不敢奢望的。

尚思及此,三余无梦生瞥见长琴左端笼上了一层黑影,此时琴音中亦嵌入了箫声。其声悠然,与琴音相融、共舞,无违和之感,更无喧兵夺主之意。

三余无梦生抬眸看向站在自己身旁的鷇音子,轻声一笑,惹来那人的低头一瞥。他抿抿唇,将目光重新投向琴弦之上,却无论如何都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。

人生天地间,虽若白驹过隙,忽然而已。然此情此景,去年人依旧,琴箫相伴,岁月莫不静好。

——
对不起,突然被官方塞了一嘴粮,之后就想摸段子!!好不好不重要了!!这份心情!!就是写出来了!!呜呜呜!!!我爱鷇梦一辈子!!!

评论

热度(8)